双清区依法强拆推进平康路建设

【时间:2017-05-23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海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海玉)5月19日,双清区石桥街道平康路建设项目的5户6栋房屋进行依法强拆,在保护户主合法正当权益的基础上齐力解决该项目建设最后一个拆迁难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平康路北起邵阳大道,南至白马大道辅道,全长838.432米,隶属石桥街道,地跨石桥村、屏丰村,属于市总工会与市中心医院东院周边重点路网建设,也是市重点项目之一。自2014年底施工以来,一直存在征拆因难,造成该工程进度相对滞后。经过两年多的宣传教育及协商处理,张某、蔡某等5户居民最终同意签订协议,但不主动搬离房屋。为确保平康路建设项目顺利进行,经集体研究决定在保护户主合法正当权益的基础上实施强制腾房并拆除。当天行动因组织领导到位,安排部署周全,拆迁工作顺利完成。

据项目指挥部介绍,平康路建设项目按正常施工预计8月底完成道路管网建设,9月底竣工通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