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审计局召开“治庸提能 治懒提效 治散提神 治软提劲”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7-05-24 14: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骅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骅彧)5月23日,双清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召开了以“治庸提能 治懒提效 治散提神 治软提劲”为主题的学习讨论会。

这是该局结合区委组织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召开的第一个主题日党课学习讨论会。首先由局纪检组长、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禁赌限牌”、“四治四提”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及《关于干部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等文件制度,然后参会的每个党员同志都结合平时的工作和学习,围绕“四治四提”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深刻剖析各自在“庸、懒、散、软”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确定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上党组书记指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讨论,要抓严抓实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和监督管理,引导党员干部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进一步端正党风、政风,引领健康文明的社会风尚和生活学习习惯,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审计人员需要做到“十要,即:一要讲政治、二要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三要敢于担当、四要廉洁自律、五要掌握法律法规、六要提高审计技能、七要掌握审计程序、八要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九要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十要善于总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