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聚力攻克村级换届难点

【时间:2017-05-25 0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雪珊 冯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雪珊 冯丽)双清区针对村级换届中实际情况,明确由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挂点,并要求联点区委常委加强指导,找准症结解决难点问题。目前,该区共排查出重点难点村(社区)9个,明确挂点领导19名,制定专门预案9个。

各乡镇(街道)将换届的重点、难点村(社区)按要求制定应急预案,对排查出来的重点、难点村(社区)认真研究对策方法,精准把握各个环节,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充分研判,实行“一村一策”,扎实稳妥推进村级换届工作。

各乡镇(街道)把暂未完成的村(社区)按照倒排时间节点,明确选民公示时间、提名候选人时间、确定正式候选人时间、正式选举时间4个时间节点。各相关部门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督导调度,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纠纷。他们对工作不力、责任不实的干部及时进行约谈。对干扰破坏换届选举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截至5月22日,该区共处理村级换届违规违纪人员16人,其中刑事拘留2人、治安拘留2人,党内警告处分4人、严重警告处分1人。目前,该区91个村(社区)已全面完成党组织选举,50个村(社区)完成村(居)委会选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