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严标准打造食品安全港

【时间:2017-05-25 0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简经炜 邱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简经炜 邱俊)5月19日,双清区辖区内的大中型超市、中型以上餐饮店、学校和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及小餐饮从业人员等200余人,集中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

今年以来,双清区按照中央关于“四个最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督、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的食品安全要求,全力打造食品安全港,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区食药监局对辖区1400余家食品经营店、1100余家中小餐饮店、13家农贸市场进行全面严查摸底,完善台账。重点加强对全区45所学校及67家幼儿园食堂与周边环境的监督管理,加强对肉及肉制品和婴幼儿配方乳粉的监管。以生产加工豆制品、肉制品等产品的小作坊为重点,各部门联动合作,重拳整治,有力地规范了区内食品小作坊的经营行为。辖区内“三小”行业(小食品、小餐饮、小作坊)的日常监管,责任到人,联点包片。突出重点场所、重点店面的整治,帮助“三小”行业门店进行改造,打造了一批样板门店,迄今已有412家餐饮行业门店完成了“煤改气”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