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高崇山镇计生办走访慰问失独户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7-05-27 14: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娟)5月27日上午,端午节来临之际,双清区高崇山镇政府退休老干部岳桓与该镇政府计生办工作人员一同来到该镇浏阳村失独家庭姜尚国和谢姜村谢明德家中,为他们两户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据了解,姜尚国夫妇独子于几年前车祸身亡,谢明德夫妇2009年失去独子。他们两对夫妇又过了生育年龄。从2013年起,镇计生办就将他们2户失独家庭户登记造册,在每年春节、端午节和中秋节由镇计生办牵头统一入户走访,上门慰问,并每户送去300元慰问金,让他们过上一个温馨的节日。

岳老介绍:“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我们不仅走访慰问失独家庭,还走访慰问了五保户7户,并且为高崇山镇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上粽子等物品,让他们过上暖心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