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成功说服一户主自行拆除其违法建设

【时间:2017-08-30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8月29日上午,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办控违办工作人员在辖区内例行巡查,当巡查到磨石社区五组时,发现该组居民邓某辉正在自家老屋上施工加层,工作人员立马上前调查核实,该建筑无任何建设手续,属违法建设。

工作人员当即叫停施工,并耐心细致的做户主思想工作,讲解当前控违拆违工作的相关法规、政策,表明政府控违拆违的坚强决心。通过近2小时的反复沟通,户主终于答应自行拆除,于是在控违办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对其加层部分进行了现场拆除。


该街道办乐勇兵主任表示,该区乡办分设工作已完成,各项工作都走上了正轨,要坚决落实市、区控违拆违工作精神,不折不扣完成“新增违建零增长”的工作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