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茶元头街道扎实开展综治民调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7-09-25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静颖 杨洋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静颖 杨洋洋)9月份以来,北塔区茶园头街道组织干部职工深入辖区内开展“平安进基层,综治大走访”综治民调大走访活动。这次走访加大了综治民调及平安创建工作宣传力度,密切干群关系,推进全区下半年民调工作及展示茶元头街道新形象的一项积极举措。

走访过程中,大家携带了各种宣传资料发放给群众,涵盖了平安创建、治安防范等各方面的内容。按照“一户不漏、一丝不荀”的要求挨家挨户上门宣传,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沟通,填写便民联系卡、民意测评表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居民的实际困难,收集居民的意见建议,耐心听取居民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当场答复的则立即给予答复,不能立即答复的,则承诺答复时限。

为迎接综治民调工作,茶元头街道召开了4次调度会,各村(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收集群众有效建议125余条,悬挂了15条宣传横幅,制作并张贴了150块宣传标语,发放了宣传手册5500份及至群众的一封信2000份。各村(社区)每周开展巡逻防控工作3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