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农业局助力横板桥镇脱贫攻坚 注重产业发展提实效

【时间:2017-09-27 1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敏)9月26日,隆回县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党委书记陈爱彪的带领下,前往横板桥镇礼贤村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1.08万元,送去优良油菜种75.2公斤,种植面积可达400亩,以农业产业扶贫为抓手,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

2017年以来,县农业局党委高度重视扶贫联系点的脱贫攻坚工作,坚持入户走访指导常态化,1-9月份,该局党委班子到礼贤村走访多达7次以上,一般干部职工走访“一帮一”贫困户4次以上。坚持根据行业特点指导产业扶贫,县农业局突出自身行业特点,突出指导贫困户积极发展农业产业,帮助8户贫困户,发展养猪牛羊和养鸡鸭鹅等养殖产业;帮助17户贫困户,种植油茶、百合、玉竹等产业。发动全村群众大力种植油菜,落实面积400多亩。农业产业的发展为全村脱贫致富提供了有效支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