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成立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

【时间:2017-09-28 0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李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李琳)9月26日,中共邵阳市北塔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挂牌成立,从此北塔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的党员有了自己的“家”。

随着非公经济的快速发展,北塔区非公企业党组织逐步发展壮大,党员数量日渐增多。经过前期摸底排查,全区共有企业189家,其中已建立党组织的8家,拥有党员163人,非公企业成为党的建设新领域。

北塔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成立后,将全面摸准全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的党员数量,完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台账;立足工商职能,抓好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的党建工作,帮助“隐性党员”和“口袋党员”找到挂靠的党组织;强化党建带团建,根据实际抓紧组建团组织,推动党团工作覆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