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干群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时间:2017-10-18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隆清泉 杨能广 岳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隆清泉 杨能广 岳赟)10月18日上午,在新邵县广大城乡,从县直各单位部门到各乡镇,从国家工作人员到普通居民,从党员干部到一般群众,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大会直播。

18日上午,新邵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收看之后,该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报告学习讨论会。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感受。主持讨论学习的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表示,各级党委领导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入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做好以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建设大美新邵的新局面。

当日上午,新邵县委党校组织正在该校培训的2017年科干班全体学员在多媒体教室集合,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大家边收看边思考,纷纷在班级微信群里发表观看感受,交流心得。大家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系列伟大成就感到无比振奋,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陈家坊镇江村不少群众在家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现场直播,共同分享祖国这些年来取得的成就。谈起现在的幸福生活,该村3组村民张平香感慨道:“近些年来,党的惠农政策真的是太好了,老百姓都感受到了党的惠农政策的温暖,大家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如今我家建起了漂亮楼房,一家人也很和睦,过上了幸福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