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时间:2017-10-18 17: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晶)10月18日上午8时30分,城步苗族自治县全体在职在家县级领导早早地就赶到了城步行政中心多媒体会议室,准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组织参与学习讨论。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罗建南指出,要迅速在全县干群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城步实现加快发展为主题,通过中心组学习、形势报告会、专题宣讲等各种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学习和研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民心。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全力完成2017年目标任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社会安定和谐,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当日上午,城步各个战线、各个单位的干部群众也一起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