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工商:“蓝天保卫战”首亮剑

【时间:2018-01-25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晶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晶晶)“这些燃料煤露天堆放在这里几天了,偶尔有大货车来装运。”1月23日下午,在双清工商分局开展的“蓝天保卫战”宣传以及清查登记经营主体的专项行动现场,龙须塘地段一火车轨道旁,家住附近的市民张先生指着铁路旁露天堆积的数千吨燃煤向执法人员介绍道。在堆场简易办公棚屋找不到相关人员的情况下,火车站工商所执法人员现场拍照摄像取证。

24日上午,该局执法人员会同龙须塘办事处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前一天清查现场龙须塘某露天堆放燃煤处,现场询问了经营者,宣传市委市政府“蓝天保卫战”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执法人员责令经营者迅速将露天堆放的燃煤搬离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并依程序变更营业执照登记事项。经营者承诺,立即组织人员将露天堆放在此处的燃料煤运离禁燃区。这标志着双清工商分局的“蓝天保卫战”打响第一枪。

双清工商分局按照市委市政府“蓝天保卫战”的工作部署,对照工商监管职能职责,开展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内高污染燃料经营主体的清查和整治专项行动。他们逐街逐巷挨家挨户清查摸底,做到高污染燃料经营主体户数底子清。对禁燃区内的该类经营主体,执法人员要求限期搬离,对营业执照进行变更登记,或者依法注销登记,确保禁燃区内无高污染燃料经营主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