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爱莲街道吹响春雷行动号角

【时间:2018-01-26 0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陶长春 刘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陶长春 刘昭)1月24日,双清区爱莲街道安监站工作人员在横木社区进行安全生产巡查时,发现社区一小商店偷偷销售少量烟花爆竹。工作人员当场收缴店内储存的6封烟花爆竹,并对经营户进行了安全教育。这是该街道开展“春雷行动”的一次日常安全检查。

今年“春雷行动”开展以来,爱莲街道成立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他们从道路交通安全、消防火灾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入手,建立长效机制,针对辖区内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该街道安监站联合区安监局、云水派出所加大对烟花爆竹无证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在行动中,按照《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批准范围对店铺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检查烟花爆竹经营者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行为,做到严格检查、严格执法。行动中,执法人员共下达整改通知书2份,共收缴不合格的烟花爆竹16件。同时,各部门齐抓共管,消除道路、消防各种安全生产隐患45处,筑牢辖区安全生产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