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

【时间:2018-08-25 20: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祚强 黄晓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祚强 黄晓训)8月24日,北塔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主城区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开展省运会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为做好省运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预防和控制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确保第十三届省运会顺利开展,北塔区食药监局组织开展了省运会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主要排查主城区食杂店、小摊贩食品销售行为,查处销售不合格食品等违法经营行为,推进食品销售随货同行单和食用农产品销售凭证制度,建立食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防止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