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畜牧局对标倒排时间 推进产业扶贫工作

【时间:2019-03-01 18: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封明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封明海)2月28日,城步畜牧局扶贫办公室工作人员忙碌异常,工作人员正在对局产业扶贫资料进行整理,随即召开局行业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全年行业扶贫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这是县畜牧局扎实贯彻全县脱贫誓师大会精神,对局行业贫工作实行采取有效措施之一。

2019年是全县脱贫摘帽决胜年,而产业扶贫是今年的脱贫摘帽的重要工作之一,是实现贫困群众稳定增收的最有效途径。为完成今年行业扶贫工作,县畜牧局以农业特色产业扶贫项目和行业扶贫项目为重点,积极主动逐村逐项目对标对表进行排查,将工作落实到每一个项目当中。

县畜牧局梳理了全年的行业扶贫工作任务,对龙凤冲村产业项目林下生态养鸡等9个行业扶贫工作任务实行倒排,责任到人,明确到点。3-4月重点督促龙凤冲村和金童山村产业扶贫项目选址建设,查看其它项目实施情况;5-7月对项目实施进行技术指导,对产业发展实施监管;8-9月指导做好相关资料,进行初步验收;10月进一步完善行业扶贫各项资料,全力准备迎检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