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搭建就业平台 助力“一人务工,全家脱贫”

【时间:2019-03-04 18:30】【来源:【字体:

招聘会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3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罗俊通讯员陈阳砚)“不出镇就能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白天上班,下午回家还能照看孩子,每个月能挣到2000元左右,真是太好了!”3月4日,谈到自己在当地就业扶贫招聘会上找到的工作,北塔区陈家桥乡的唐武香非常满意。

为了缓解就业压力,解决农村贫困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返乡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残疾人员及其他各类求职人群的就业问题,北塔区人社局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为企业和待就业人群牵线搭桥,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让群众实现在家门口就业。

北塔区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邵阳发展迎来新契机,不断吸引企业投资办厂,也为当地群众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我们将不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着力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完善的用人平台,同时为求职者提供顺畅、低风险、有发展的就业岗位,帮助贫困人员实现‘一人务工,全家脱贫’的目标。”该负责人说道。

求职者在了解招聘信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