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丹口镇充分发挥人民调解为民解困

【时间:2019-03-05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红建 周建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红建 周建军)近日,城步丹口镇坚持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在预防化解信访问题中的重要作用,成功调解了一起占地赔偿纠纷。

2月28日,丹口镇综治办、丹口司法所接到唐某请求,称自己的田土被戴某某因修路堆放碎石泥土遭到破坏,双方协商未果,请求进行调解。接到调解请求后,丹口镇综治办与司法所立即联系双方当事人,了解具体情况后,于丹口司法所进行调解,调解过程中,调解员听取了双方当事人意见,并通过情、理、法等角度向双方当事人进行劝说教育,希望双方换位思考,互谅互让。但是双方当事人因赔偿金额不能达成一致,最后在丹口镇综治办、丹口司法所多次将双方当事人单独做思想工作之后,双方当事人自愿和解并达成一致协议,签下调解协议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