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三进”志愿服务

【时间:2019-03-12 17:0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云邵阳客户端3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贺旭艳)3月12日,北塔365志愿服务联盟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北塔区禁毒宣传活动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志愿服务。

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

北塔365志愿服务联盟以“政府购买服务、第三方运作、专业团队管理、政府公众监督、社会民众受益”为运营模式。在北塔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由北塔区委组织部进行购买服务,市和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运营。通过有效整合社会公共资源,建立和完善北塔志愿服务体系。

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