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地毯式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

【时间:2019-03-26 11:46】【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胡晓建)3月25日,大祥区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带队,深入该区罗市镇部分企业、消防大队,现场检查企业生产车间、机械设备,查看消防特种器材、车辆、装备,带头推进全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大祥区委书记黄艳娥(中)带队到罗市镇检查安全生产

       大祥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涛到区消防大队调研消防工作

        3月24日起,大祥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群体的隐患排查和管控力度,以高压态势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整治行动期间,大祥区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将全部深入乡镇、街道及安全生产行业,开展两次以上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同时,该区将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和安全事故请示报告机制,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