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城管启动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时间:2019-04-25 1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孝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孝平)4月25日早上7时,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力量,赶早对辖区范围内主要校园及周边环境市容秩序进行专项整治,对不听劝阻、屡教不改的流动摊贩开展清理整顿行动,暂扣违章经营工具,进行行政处罚,维护良好教学环境。

为进一步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成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大力开展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此次综合整治行动,主要是加强在主次干道、小街小巷岔路口、小区门口利用车辆占道叫卖、堵塞交通贩卖商品的游商整治力度,对不听劝阻、屡教不改的进行严管重罚;加强对农贸市场周边的管理,开展大型超市、商业广场、游乐休闲广场、公园、车站、学校周边等重要区域流动摊贩、露天烧烤的整治,采取集中整治和守点相结合的方式,安排专车专人集中治理突出问题,确保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