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管执法局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管控

【时间:2019-05-16 1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毅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毅敏)为进一步优化校园周边环境,保障校园周边道路畅通,整治出店经营、无证照流动摊点、散发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5月14日,大祥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对辖区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努力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按照“打防结合、预防为主、标本兼治、严格管理、确保安全”的工作方针,各执法中队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对各自辖区内中小学校实行定点、定人管理,每天都对辖区学校周边进行巡查。特别是对学生上学、放学期间的环境秩序管控,在每天接送高峰期采取蹲守与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辖区学校周边占道经营、无证照流动摊贩、散发小广告、占道停车等不文明行为的管控力度,提高家长、学生对学校周边环境满意度。截至目前,大祥城管坚持校园周边巡查,劝离流动摊贩三起,暂扣经营工具一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