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开展助残帮困活动

【时间:2019-05-17 17:3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给特困残疾人发放生活物资

云邵阳客户端5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5月17日,由双清区民政局和双清区残联主办的“自强脱贫,助残共享”助残帮困活动在小江湖街道塔北社区举行。


给评选出的10名残疾人“爱心妈妈”发放证书

当天,市和谐社工中心和市新时代社工中心的志愿者给现场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和社区居民开展了免费义诊、义剪、理疗等志愿服务。活动主办方给该区20名特困残疾人发放了米、油、洗衣液等生活物资,给20名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发放了辅助器材20件。同时,主办方还对全区评选出的10名残疾人“爱心妈妈”进行了表彰。


“爱心妈妈”拿到证书和纪念品

随后,参与活动的残疾人将自己写在纸条上的微心愿,张贴在心愿墙上,双清区阳光助残服务中心和双清区社工站的志愿者将尽力帮助他们完成愿望。


把写出的微心愿张贴在心愿墙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