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美艳检查双清区东风路街道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6-04 1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 谢鴻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 谢鴻谦)近日,由双清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何美艳带队,由区应急救援管理局局长银兴权、东风路街道党委书记李凯、东风路派出所负责人组成的检查小组一行来到双清区机械生产制造老企业——邵阳市锅炉制造厂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何美艳认真听取了该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各个生产作业车间,详细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职工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培训、安全巡视检查记录等情况。

何美艳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意识;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狠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对发现的隐患要下决心整改,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做到安全施工到位、安全教育到位、管理制度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