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纪委监委派驻城管执法局纪检组助力高考静音行动

【时间:2019-06-05 1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毅敏)为保障2019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大祥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城管执法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职责职能,不断强化监督检查及责任追究力度,为高考静音行动助力。

一是积极参与静音行动,纪检组全体人员下沉执法一线,参与各执法中队开展静音行动,对考点周边、建筑工地、公园游园等重要场所开展巡查。二是对高考期间投诉噪音件的督办,对每一件噪音投诉件进行督办,并实行“回头看”,确保每一个投诉件处置到位。三是建立督查考核问责制度。要求各部门、中队坚持依法办事,明确执法标准,做到有案必查,执法必严,违法必究,整治必严。对在静音行动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执法人员进行责任追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