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超限检测站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9-07-01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洺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洺誌)6月10日至6月30日,北塔超限检测站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活动期间,执法人员向过往行人、车主发放宣传材料,并通过滚动屏幕、公示栏、综合执法车流动语音广播等宣传形式,加强对安全工作的宣传教育。6月18日至6月19日在超限检测站治超点对过往车辆发放资料,并在各砖厂沙厂等企业走访宣传,同时对单位内部车辆、设备、财产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北塔区居民、货运车主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为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