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麻塘乡以考督学 促进理论学习入心入脑

【时间:2019-10-31 1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佰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佰平)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为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验干部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成效,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31日,该乡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测试,随机抽取20名干部参加。县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肖如升等指导组成员负责考场监考及发放试卷。

此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题型分为填空题、简答题,满分100分。测试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200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400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150题》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学习资料。测试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表示,此次测试既是对自己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的一次综合检验,更是对深化理论学习的鞭策,进一步激发了自身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通过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营造学习氛围”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推动该乡工作和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