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到隆回督导违法用地和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整改问题毫不手软 落实责任绝不含糊

【时间:2020-06-09 23: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申武)6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到隆回县督导违法用地和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他说,整改问题毫不手软,落实责任绝不含糊,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问题整改。

曹普华现场察看了位于隆回县花门街道老银村的港松工艺品有限公司扶贫车间,详细了解项目违法用地整改情况。他说,各级各部门要直面问题,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在不影响企业生产经营、贫困人口就业的前提下,依法依规处置好违法用地问题;企业负责人要积极配合、勇于担当,以此次清理整改违法用地问题为契机,彻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随后,曹普华主持召开了隆回县违法用地整改和脱贫质量“回头看”抽查发现问题督办会议。 

曹普华说,土地是稀有资源,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各项土地政策,坚持做到整改问题毫不手软,落实责任绝不含糊。要学懂弄通土地政策,坚持“一案一策”,一个问题一个整改方案、一个专班负责,一抓到底,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问题整改。

曹普华说,当前脱贫攻坚战已经到了全面总攻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一鼓作气、全力冲刺,以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奋力踢好“临门一脚”,确保6月底前完成各项任务。要全面加强对问题整改的领导,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集中资源,采取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措施,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实现“五个清零”,即户(未脱贫户)清零、事(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指标任务)清零、问题清零、风险点清零、涉贫信访舆情清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