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到绥宁督导违法用地整改等工作: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心 争取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时间:2020-06-10 23: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张皓在红岩镇张家田加油站现场督导违法用地整改情况

云邵阳客户端6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尹锦明)6月9日,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皓到绥宁县督导违法用地反馈问题整改、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防汛和信访等工作。张皓说,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心,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争取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张皓在武阳镇大屋场水库察看防汛备汛情况

张皓一行先后来到绥宁县红岩镇张家田加油站、黄土矿镇华峰烟花爆竹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武阳镇六王村种子烘干场,对违法用地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同时,还实地察看了武阳镇大屋场水库水情及防汛、备汛情况。当天下午,张皓听取了绥宁县违法用地反馈问题整改、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防汛、信访等工作情况汇报。

张皓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对违法用地整改的思想认识,牢牢坚守耕地保护红线,做好依法行政和分类整改结合文章。要坚决打赢打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做到持续发力,思想上不松懈、不麻痹。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问题反馈清单,逐个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期限,确保实现“五个清零”。要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和预案,特别要加大对山洪隐患处、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排查力度,加强值班值守和提前预警,确保实现“不垮一库一坝、不死一人”的目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综合精准施策,依法依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及时掌握信访人群中特殊群体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开展矛盾化解工作,尽最大可能减少不稳定因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