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与李淼在合肥举行座谈:共同推动邵阳特种玻璃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6-11 17:4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陈平)6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率队到安徽合肥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并与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淼举行座谈,双方就深化下一步合作细则敲定基本盘。副市长彭华松,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彬,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国洪等参加座谈。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和彩虹集团合资成立的公司,新型显示器件和新能源领域的先进企业,主营业务涵盖液晶面板、光伏、电子玻璃、新材料等战略性产业。目前,彩虹集团已经在邵阳投资盖板玻璃生产线并全面达产,第二条生产线也将于今年6月底具备点火条件,达产后,企业盖板玻璃年产能将达到400万平方米,年产值超5亿元。

刘事青说,近年来,彩虹集团在邵阳发展态势良好,相关合作项目有力有序推进,为邵阳特种玻璃谷建设和邵阳信息产业发展作出了特别巨大的积极贡献。当前,邵阳正着力完善电子信息产业链、供应链,所有发展政策与彩虹显示件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希望彩虹显示件充分发挥产业、人才、技术等优势,与邵阳一道抢抓机遇,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统筹项目布局,加大建设力度,共同推动邵阳特种玻璃乃至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淼说,彩虹显示器件对邵阳发展前景看好,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更好服务邵阳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