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交通运输局加强行业监管 截断毒品寄递渠道

【时间:2020-08-18 2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能文 罗希军【字体:

图为检查人员在现场张贴宣传单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能文 罗希军) 为加强行业监督管理,严防毒品通过物流渠道扩散,隆回县交通运输局于8月17日和18日组织运管执法人员对全县物流企业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监督检查。

本次共检查全县物流企业47家,检查内容包括六个100%(100%实名登记、100%收寄验视、100%过机安检、100%持证经营、100%从业登记、100%视频监控)落实情况、消防措施到位情况、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并就如何识别、防范各类毒品通过物流渠道扩散进行了现场宣教,共张贴禁毒宣传单141张。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加强了该县物流业的规范管理,提高了物流从业人员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