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宣讲”走进城步丹口镇桃林村

【时间:2020-09-17 2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苏祝毅 杨佳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祝毅 杨佳梁)9月15日,市委宣传部宣讲小分队来到城步苗族自治县丹口镇桃林村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微宣讲,并举行了送书仪式,帮助基层干部更好学习和掌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

宣讲小分队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听了市委宣传小分队“微宣讲”,桃林村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宣讲通俗易懂,对学好读懂弄通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有很好的启发作用。

宣讲结束后,市委宣传小分队还向每位人员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书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