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太英委员工作室举行捐赠冬衣仪式

【时间:2020-12-24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黎晓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晓燕)12月23日下午3时,简太英委员工作室牵手上海志行合力网络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在邵阳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捐赠冬衣仪式。邵阳县教育局副局长刘年松、塘渡口镇中心学校副校长伍喜良、市政协委员简太英、特殊学校校长伍珍涌,小溪市乡中学校长刘建文出席了捐赠仪式。

刘年松发表致辞,介绍简太英委员工作室的创办意义与基本情况,充分肯定工作室自成立以来所开展的爱心活动,感谢志行合力公司回馈社会的大爱义举。伍喜良代表捐赠公司颁发捐赠牌,特校老师们为88名受助学生穿上冬衣。伍珍涌作为捐赠活动的协办方与衣物受助方致答谢词并教育孩子们树立感恩之心,争做自理自立公民。简太英向来宾介绍工作室自成立以来的志愿活动情况,表达自己践行公益事业的志愿与决心。

下午四时,工作室志愿者在特校律动室举行“有爱无碍,快乐相伴”团辅活动,60名特校儿童参加了“彩虹伞”“心心相印”“穿越呼啦圈”等大型集体团辅游戏。活动在手语教师的配合引导、该县融媒体中心全程拍摄记录、全体爱心志愿者的配合下圆满结束。

简太英委员工作室的第二次捐赠及团辅活动,得到政府与主管部门高度重视,获得社会各界支持,在残障儿童心中点燃爱的火花,为下一阶段活动的推展提供了经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