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23 19: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红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红卫)为进一步强化党性,提高政治站位,在质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3月23日下午,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第1党小组会场

会前,每位党员都进行了充分准备,认真自学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资料,为集中学习打牢思想基础。

本次会议分5个党小组,采取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身份参加组织生活,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支部书记刘松发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党委副书记、站长肖志敏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位党员畅所欲言,认真诚恳地交流了思想,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明确了整改方向,为共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促进今后工作发展。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增进了团结,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