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9 1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亚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亚平)3月26日,新邵县太芝庙镇召开了党史教育动员大会,该镇党委书记汤辉做动员讲话,全体党政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是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也是加强党的建设、加快城乡发展、锤炼干部作风的迫切需要。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学深悟透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认真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二要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党史贯穿全年工作中,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还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夯实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实践、带头办成实事好事,切实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要加强宣传,大力营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良好氛围,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