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30 1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隆洋)3月30日上午,新邵县潭溪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周武还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何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如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这三个方面为全镇党员干部作了一场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紧扣“秀美潭溪”的建设任务,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三要科学统筹,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地落实,强化责任传导,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学习浓厚氛围;坚持学用结合,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