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开展水库管理员培训会议

【时间:2021-04-20 16: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治华)为贯彻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水库汛期安全,4月20日,新邵县严塘镇水利分管领导石哲召开水库管理员培训会议。

会上,石哲对今年的水库防汛做出了具体部署,水库管理员应全面熟悉水库的工程设施,严格按照规定,做好水库的巡视检查、水位观测和报讯等工作,并做好巡查记录,保证记录规范、完整,巡查非汛期每周一次,汛期每天至少一次。巡查中如发现水库渗水、塌坡、漏水等现象,并及时上报并采取有效措施,需要及时更换的设备要及时上报。保持水库大坝管理范围内无“三堆”,清除大坝坝坡杂草、溢洪道内杂物、排水沟内淤积物。定期对水库闸门、观测设施进行保养,保持好警示设施完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