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21 1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4月20日,迎光乡组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4月20日是桑果场开发区的赶集日,人流量较大。活动现场,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单页、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重点向过往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共同本质、邪教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法、防范邪教方法等常识,号召广大村民抵制邪教、反对邪教,保持对邪教危害的清醒认识,对邪教的歪理邪说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一旦发现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要勇于检举揭发、及时报警。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此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让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切实提升了群众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为建设“大美迎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