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员严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时间:2021-08-07 1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惠芳)连日来,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全力投入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民警、辅警按照卫生防疫部门的卡点设置方案,安排专人值守,协同卫生等部门开展车辆安全检查、人员体温检测、疫情监测等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的同时,执勤人员一律佩戴口罩上岗,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全力配合卫健部门做好排查工作;并且加强红石高速出口、白仓高速出口、九公桥四联、五峰铺界牌四个重点卡点的交通管控,轮班值守,确保道路畅通。执勤人员对出入城车流提前分析研判,全天候开展疏导、管制、隔离工作,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

截止到目前,该大队共检查车辆19198台,协助查验人员53271人,劝返车辆60台,劝返153人,劝接种新冠疫苗167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