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幼儿园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2021-09-02 13: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邱雯 林水云)安全工作是幼儿园日常管理中基础。为保障新学期幼儿园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确保全园教职工及幼儿的人身安全,9月1日下午,武冈市幼儿园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园长马翠芳率领园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与保安人员对园区的监控设施、消防设备、室内安全、安全通道、厨房设备、户外场地、校园周边等进行了全面、详细地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记录和落实,努力做到“早排查,早行动”,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全方位保证幼儿在园的安全。

责任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提前谋划、抓好落实,防患于未然,为师幼创造了良好条件和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