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残联深入开展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

【时间:2021-09-03 13: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建峰 周孝和)9月2日下午,武冈市残联召开2021年度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培训会,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基本状况调查工作。残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乡镇(街道)专职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冈市残联副理事长曹兴涛传达了全省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会议就残疾人在经济与住房、教育与社会保障、就业与帮扶、基本医疗与康复、社区文体活动等工作进行指标讲解以及现场模拟演练和分组练习。

image.png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摸清摸准残疾人基础数据,实现残疾人证动态管理,补强残疾人工作短板,确保按时完成录入、报送任务。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持证残疾人状况调查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要将此项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将状况调查与走访探视活动同步进行,深入了解残疾人最直接、最迫切的需求,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