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财政局机关一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及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03 11: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婷婷)新宁县财政局机关一支部于3月2日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及组织生活会,局党委书记禹超吾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林承平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蒋婷婷同志向大会进行述职,报告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逐个进行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自我剖析,对支部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禹超吾同志代表局党委对机关一支部2021年的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对党忠诚,强化组织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政治生态更加山清水秀。同时也对机关一支部班子提出希望,他希望支部班子要发挥组织优势,把年轻的优势、年轻的干劲发挥出来;要加强自身建设,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地方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时刻做到警钟长鸣;要提高党内组织生活质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凝聚人心和力量,力争2022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还组织了党员民主测评,对支部书记的履职尽责情况开展民主评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