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03-04 11: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媛)3月2日下午,新宁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代群参加,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海艳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达代群为县总工会主席,周湘琼为总工会副主席。

周湘琼在会上回顾了2021年以来工会工作,部署了2022年相关工作,提出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精神传承,强化工作品牌,强化组织基础,强化资产管理,强化能力提升“六个”强化要求。

新当选的县总工会主席达代群发表了讲话,同时对全体委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勤奋学习,提高能力,切实履行工会职责,发挥工会作用。二是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在新宁经济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三是改进作风,率先垂范。以争一流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会上达代群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宣讲,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委员听得聚精会神、受益匪浅。结合中华全国总工会正在开展的“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知识竞赛活动,会议当天还组织全体委员进行了集中答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