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城管:规范城区绿化秩序,助力“三城同创”

【时间:2022-03-05 2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程洁 陈斌)“阿姨,这里是城市绿化带,政府是用来搞绿化美化环境的,你不能再在这里种菜了”3月3日,新宁县金石镇园艺南路旁,县城管执法人员同忙着种菜的市民拉家常,发放“三城同创”宣传单。

据了解,近期新宁县城管部门通过上门走访、宣传车走街串巷流动宣传、网络宣传等方式积极宣传新宁县城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省级“森林”城市——“三城同创”理念,积极开展整治城区占用绿化带、公共用地种菜等违规行为。城管工作人员通过讲道理、举例子、打比方等方式,使广大市民明白:占用绿化带、公共用地种菜不是充分利用资源,反而是因损坏城市的绿化,污染了环境,损害了大家的共同利益。市民们纷纷表示要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支持“三城同创”,让新宁的春更绿,花更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