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檀江街道:巾帼战“疫” “疫”线最美她身影

【时间:2022-04-28 17: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婷婷)自4月18日邵阳市发现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妇女巾帼不让须眉,挺身而出,不畏艰难,没有性别的标签,只有忘我的奋战;没有为“小家”的私心,只有顾“大家”的担当。她们用最“美”的姿态绽放在抗疫路上,谱写出基层最美的抗疫赞歌。

大祥区檀江街道干部尹美娥就是其中的一位,她在此次疫情中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在此次疫情阻击战中,她主要承担疫情防控后勤工作,这一阵子她顾不得休息也顾不得家里还有40天就要参加高考的孩子,全力保障街道的核酸检测工作。檀江街道在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共设置12个采样点,为了确保每个点位有序开展检测工作,她总是连夜筹备,提前做好所有采样点物资的分类分点的清点和分发工作,不管多晚都要提前一天将采样物资发放到各个点位。

每天晚上7时左右她就要驱车前往去疾控中心和区政府领取采样和防疫物资,然后晚上9时左右开始清点,分类发放物资,通常要忙到晚上12时以后才能结束工作,有时候遇到突发状况,要忙到凌晨3时以后才能眯一会,没等好好休息一下,6时又赶赴南高速接支援街道的核酸采样的医生,并依次把医生送至街道辖区内的各个采样点,然后转身投入所有工作人员、支援医生、志愿者累计300多人的后勤保障供给,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当问及她这一阵的心得和感受,她表示,要始终坚守一线——“疫情不退我不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