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开展农村住房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时间:2022-05-06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熊黎)5月1日,武冈市水浸坪乡召开农村住房安全隐患大排查紧急部署会,会议要求全乡上下一手抓好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一手抓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及应急值守处置工作,有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会后,全体机关干部、各驻村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和村干部、党员组长一同下沉村组院落,开展村民自建房安全隐患地毯式排查。

乡村两级干部采取上门走访、现场察看等方式,逐户、逐栋开展排查,全面摸清房屋基本情况,包括住房产权、建造年代、建筑面积、结构类型等。五一期间,乡村两级100余名党员干部主动放弃休假,以实际行动在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中履行责任,累计排查房屋3206栋,发现房屋小型隐患35处、对存在安全隐患房屋的住户都已进行劝离,对存在安全隐患无人居住房屋做好警示标志,无违规加盖房屋。同时,对存在房屋安全隐患的,一户一策,建立台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