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督查学校食堂确保食品安全

【时间:2022-05-30 14: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勇跃)“同学,你对学校菜品还满意吗?饭管饱吗?”5月30日中午,邵阳县岩口铺镇镇长李芬云在镇中学督查食堂时,随机调查学生时如此问道。

为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放心的就餐环境,5月30日,李芬云镇长率宣传统战委员李恒达、党委委员、副镇长尹小军等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检查镇中学食堂,详细检查了规章制度落实、炊餐具消毒、储藏室食品摆放、食品留样、员工着装,持证上岗,师生菜谱同品等管理情况。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对镇中学食堂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学校保持食堂安全常态化管理,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学校的食品安全和谐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