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警娃进警营 欢乐六一行”活动

【时间:2022-06-01 15: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惠芳)5月31日上午,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来了一群特殊的“家人”,邵阳县交通民、辅警的子女,应邀来参加“警娃进警营 欢乐六一行”活动,零距离感受交警工作和警察风采,并设身处地了解和体验爸爸妈妈的工作。

活动中,警娃们先到四楼会议室互相认识,交警叔叔为小朋友们讲解了警棍、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警械的使用方法和具体用途,激发了孩子们强烈的好奇心。随后,宣传民警选用卡通交通安全宣传视频,为在场的所有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并观看交通安全宣传视频,指导孩子们要从小养成“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好习惯。最后,民警带大家参观了指挥中心,介绍了全县交通情况,现场指出部分行人不文明交通行为;警娃们也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才艺表演,演绎舞蹈、歌曲和朗诵,表达了子女对父母满满的爱意。

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说,“这次活动架设起民警与家属子女之间沟通的桥梁,使小宝贝们对交警工作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从而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让我们的警营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使民警的工作压力得到进一步释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