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车田村召开征地拆迁工作院落恳谈会

【时间:2022-07-26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肖涛)7月25日,隆回县三阁司镇车田村召开征地拆迁工作院落恳谈会议。村“两委”成员、各组组长、群众代表参加,镇联村班子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各组组长分别汇报了近期车田村新高速征地拆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目前征地拆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各组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周密安排,努力形成征迁工作合力。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理念,站在群众的角度看问题,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真正让群众自觉主动地配合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征地拆迁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作。要集中力量解决征地拆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征地拆迁工作按时完成,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海霞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