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开展“清河净滩”行动

【时间:2022-07-26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肖涛7月26日,隆回县三阁司镇组织镇村干部和志愿者开展“清河净滩”专项行动,对辖区内河道和河岸进行集中清理和整治,对河岸废弃物、河面漂浮物堆集物与沿河排污口进行全面清洁。 

行动中,志愿者们还积极向沿岸群众宣传《大气污染防治法》《湖南省塑料污染治理2022年工作重点》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引导群众保护河道保护水源,确保河道美丽干净和蓝天保卫战工作同步推进。    

为实现“河畅、水洁、岸绿、景美”工作目标,该严格落实河长巡河制度要求村级河长定期巡河建立巡河台帐,确保河道管理科学化、常态化、规范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海霞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