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鸭田镇苗田中学教师周转房项目开工

【时间:2022-07-27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赵可扬)7月27日,隆回县鸭田镇苗田中学教师周转房项目开工。

苗田中学是隆回县北面一所寄宿制学校,基础设施薄弱,教师住房条件差。该校为改变这种现状,稳定教师队伍,使教师安心教书育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极抢抓中央、省、市、区推进实施教师周转房项目建设机遇,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顺利争取该项目落地。此次教师周转房项目是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教育强国推进工程,总投资约200万元,总建筑面积725.72平方米,共20套住房,每套住房均配备卧室,客厅,厨房,洗手间,阳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海霞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